仁懷市安委會組織開展全市安全大檢查

2020年03月31日09: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仁懷市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有效消除安全隱患,預防和杜絕重特大生產安全事故的發生,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產安全。連日來,由市安委會牽頭,市應急管理局班子領導帶隊抽調科室人員組建7個檢查組,分赴到各鄉鎮(街道)和市安委會重點成員單位開展安全大檢查。

本次安全大檢查重點對化學品類防疫物資安全管理進行檢查,同時還對各單位開展森防、消防、防汛抗旱工作以及煤礦、交通運輸、自然災害、建筑施工等行業領域安全工作、風險管控工作、網格化工作、“仁懷市應急管理信息平台”使用情況等進行一次綜合大檢查。

每到一處,檢查組人員都通過現場查看、查閱資料、聽取匯報等方式進行檢查。檢查組指出,各單位要以此次大檢查為契機,進一步強化安全監管,深化安全整治,夯實安全生產工作基礎;要堅持邊檢查邊整改,以檢查促整改,對檢查中發現的隱患和問題,能整改的要立即採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暫時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並落實防范措施,限期整改;要強化底線意識,始終把安全生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實到行動上,以最高的標准、最嚴的要求落實安全生產責任,確保全市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李玉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