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送變電:全國電力行業AAA級信用企業

2020年03月31日12: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以下簡稱“中電聯”)發文公布電力行業2019年第三批初評及復評信用企業評價結果,貴州送變電有限責任公司信用等級被評為“AAA”級。

電力企業信用評價是基於企業綜合實力、管理水平、競爭力、社會信用記錄、財務狀況等基礎,對企業的核心能力、經濟實力、資金結構、經營效果、企業形象和發展前景進行的綜合評價。中電聯建立起行業信用信息數據平台,逐步完善信用評價標准體系,積極推進信用評價工作,為廣大涉電力領域市場主體提供信用評價、信用信息共享、信用品牌建設等信用服務,其信用評價在行業中具有較強的社會公信力。

2019年11月,根據工作安排,中電聯信用評價專家來黔對貴州送變電公司開展了信用評價工作,重點對公司的整體狀況、競爭實力、發展規劃、管理架構與機制、技術成果及企業文化等方面情況進行全方位了解。最終,經過前期資料初審、高層現場訪談、專業模塊現場查驗、結果公示等環節,貴州送變電公司最終獲評“AAA”信用等級。

多年來,貴州送變電公司嚴格按照電力企業信用評價體系建設的要求,不斷加強企業信用工作,在加快企業提質增效、高質量發展的同時,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本次“AAA”信用等級的獲得,不僅進一步樹立了企業良好的社會形象,提升了市場競爭優勢,也為該公司在建設國內一流送變電企業征程上邁出新步伐提供了信心與動力。(蘭 丹 龔婷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