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黃牛產業集團在貴陽挂牌成立

2020年03月31日08:3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陳曦)3月30日,貴州黃牛產業集團在貴陽挂牌成立。

貴州黃牛產業集團由貴州現代物流產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和貴州羊鼎黃牛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資成立,是一家國有、民營混合所有制企業。該集團成立后,將按照《貴州肉牛產業“六個重點”實施方案》《2020年貴州省肉牛產業發展工作計劃》,集聚各方優質資源,發揮混合所有制優勢,全力構建以“平台引領、統籌資源、加工提升、外聯銷售、配套物流”為核心的貴州黃牛全產業鏈發展生態體系,促進全省肉牛產業飼草供應、屠宰加工、統一品牌、行業融資等有機銜接,降低產業鏈綜合運營成本,努力打造“貴州黃牛——中國和牛”的“1+N+X”品牌體系,切實推動黔牛出山、走向全國,助推貴州肉牛產業取得突破性進展、實現高質量發展。通過做大做強我省肉牛產業,帶動上游貧困戶發展黃牛養殖和飼草種植,促進農戶增收,助推全省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