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鍇到長壩鎮督戰脫貧攻堅工作

2020年03月30日14: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思南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3月27日,思南縣人民政府黨組成員、長壩鎮脫貧攻堅一線指揮長、縣公安局局長羅鍇組織召開長壩鎮脫貧攻堅一線指揮部會議,聽取該鎮脫貧攻堅、農村產業革命、疫情防控、平安建設暨命案防控相關工作開展情況匯報,並安排部署當前重點工作。3月28日,羅鍇深入長壩鎮三合場村、丁家山村等15個村(社區)開展調研,實地查看生態養殖、花椒、油茶等產業發展情況。

羅鍇在指揮部會議上指出,在所有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全鎮脫貧攻堅成效顯著,成績來之不易,要全力鞏固現有成果。同時,要深入查找問題,狠抓整改落實,全面做好兜底任務,確保如期實現剩余貧困人口清零。要進一步壓實責任,用鐵的紀律、鐵的措施為打好脫貧攻堅決勝仗提供強有力的組織保障。

在實地調研中,羅鍇強調,要盡最大努力快速推進舊房拆除、復墾復綠工作,不能等、不能拖,堅決完成任務。要做好土地、合同、婚戀等矛盾糾紛排查和化解,對精神病人等重點人員要做到每日隨訪,建立台賬,確保穩控到位。要同步推進脫貧攻堅、疫情防控、安全生產等相關工作,努力開創全鎮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張劍 楊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