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車管大廳設置湖北、武漢返鄉復工復產優先服務窗口

2020年03月28日09:16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王淑宜 管雲)3月26日,針對短期內急劇增加的從湖北、武漢返鄉復工復產的人員,貴州省公安廳交管局按照《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做好湖北來黔返黔人員管理服務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全省交警車駕管服務大廳設置“湖北、武漢返鄉復工復產優先服務窗口”,為湖北、武漢返鄉復工復產人員優先提供優質、高效的“暖心”服務。

據介紹,為堅決防止對湖北、武漢返鄉復工人員進行過度檢查、粗暴檢查,對符合條件的車輛和人員不得隨意設限或勸返,全省交警車管所(站)、機動車檢測機構、機動車駕駛人考場務必科學合理地處理好“疫控”與“服務”的關系,要讓湖北、武漢返鄉復工復產的群眾感受到貴州交警的熱情服務,對他們賓至如歸的溫暖與尊重。同時,對符合條件的車輛和人員不得隨意設限或勸返,民(輔)警在執勤執法中要注重文明理性平和,堅決防止對湖北、武漢返鄉復工人員進行過度檢查、粗暴檢查引發群眾不滿。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