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文化館恢復對外免費開放

2020年03月27日09: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3月25日,筆者從文體旅游局獲悉,根據道真縣新冠疫情防控態勢,有序恢復文化館對外開放。

文化館館長鄧仕均介紹,該館在開館前做了大量的工作,每天對全部公共區域衛生展開大掃除、消毒已經成為常態,在確保市民參館安全、避免交叉感染工作上已作詳細安排。

據了解,疫情解除前該館主要採取限定人數及部分區域開放(尹珍館一樓展廳、書畫展覽走廊單次參觀人員不得超過6人﹔舞蹈1號、2號排練廳、音樂廳、群文活動室、曲藝室對外服務人次不得超過15人)。開放時間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入館人員要遵循實名登記、全程戴好口罩、接受體溫測量、掃描“貴州健康碼”,確認體溫正常和掃碼顯示正常后方可入館。入館人員必須聽從安排、服從指揮、禁止吸煙,禁止到其他未開放功能室逗留。如遇參館人員入館后身體不適或出現其他相關問題,必須立即告知工作人員,確保文化館科學安全有序開放。(道真縣融媒體中心)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