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凱到貴州建工集團調研指導復工復產和項目建設

2020年03月25日08:36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陳曦)3月24日,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到貴州建工集團調研指導復工復產和項目建設,出席建工集團向榕江縣捐贈建筑材料儀式。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開足馬力復工復產,抓緊抓實項目建設,把耽誤的時間搶回來,把遭受的損失補回來,確保圓滿完成全年生產目標任務,努力為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省政協副主席任湘生、秘書長熊德威一同參加調研。

貴州建工集團捐贈榕江縣總價值200萬元的建筑材料,將全部用於貧困戶住房安全改造建設。劉曉凱對此給予充分肯定,勉勵企業繼續履行好社會責任,發揮行業優勢幫助解決貧困戶住房安全問題,同時更多吸納貧困勞動力務工就業、幫助實現增收脫貧,助力按時打贏脫貧攻堅戰。在南明電子信息產業園建筑工地現場,劉曉凱實地察看廠房建設進度,要求在建項目要加班加點滿負荷生產,新建項目要爭分奪秒開工生產,加強工期進度管理,保障工程質量安全。

調研中,劉曉凱聽取了企業負責人關於復工復產和項目建設情況匯報,幫助協調解決企業面臨的困難問題。他指出,建工集團按照省委統一安排,復工復產抓得早,項目建設進度快,產值效益穩步提高,發展形勢積極向好。他強調,建筑業發展前景廣闊、大有可為。要認真貫徹落實孫志剛書記的指示要求,堅持新發展理念,以復工復產為契機,加快推進企業科技創新、轉型升級,提高經營管理水平,注重向工業化、智能化、精細化方向發展,增強企業發展核心競爭力和整體競爭力。要聚焦主業、深挖潛力,延伸產業鏈、提升價值鏈,立足站穩省內市場,積極進軍外部市場,奮力建設省內一流、國內知名的現代化建筑企業。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壓緊壓實安全生產責任,堅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風險。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