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雷山醫院第200名治愈患者出院

全市治愈率達83.28%

2020年03月13日08:3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劉丹)3月12日上午,39歲的鐘女士從鄂州雷山醫院出院,她是貴州醫療隊在雷山醫院治愈出院的第200例新冠肺炎患者。

“雖然我很不幸,和女兒一起被感染上了新冠肺炎,但我又非常幸運,因為遇上貴州醫療隊,還有你們送來的10噸中藥材。在這20多天裡,不僅得到了精心的照料,更讓我感受到家人般的溫暖。”鐘女士牽著女兒的手和貴州醫療隊隊員相約,“等疫情過去后,摘下口罩,和大家真情實意地擁抱。”

除了鐘女士母女,當日還有1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這15人將進行14天的集中醫學觀察。

據介紹,雷山醫院累計收治新冠肺炎患者338人,加上當日出院的15人,累計治愈出院210人,另有10人轉院,現有在院治療患者118人。

截至3月11日24時,鄂州市累計確診病例1394例,治愈出院1161例,治愈率83.28%。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