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項目4個 金額達76億元

觀山湖區2020年重點招商引資企業網絡懇談會暨項目簽約儀式舉行

2020年03月13日16: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3月12日,觀山湖區舉行2020年重點招商引資企業網絡懇談會暨項目簽約儀式。簽約項目共4個,簽約金額累計達76億元。

會上,觀山湖區簽約領導通過視頻分別與青島有住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貴州貴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貴州廣大城投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四川速寶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簽約。據悉,此次簽約項目共4個,涉及現代制造業、總部經濟、大數據電子信息及農業等領域,簽約金額累計達76億元。

據了解,在特殊時期通過視頻方式進行項目對接和簽約,既是貫徹落實黨中央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決策部署的具體實踐,也是新形勢下做好招商引資的創新舉措。此次簽約的政企雙方將搶抓發展機遇,加快推進各項工作。同時,觀山湖區項目專員服務團隊還會為企業提供全程“一對一”服務,助推項目盡快落地建設。

下一步,觀山湖區將圍繞省、市下達的招商引資目標任務,擬定實施細則及考核辦法,建立獎懲及督查機制,加快推進征地拆遷、土地保障等前期工作,切實提高項目履約率、資金到位率、項目開工率,力爭把更多合同項目轉化為實實在在的發展成果,為完成招商引資指標考核打下堅實基礎。(郝涌智 王明元 張奕妍)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