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勻:10萬頭生豬養殖項目落地開工

2020年03月12日16: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該項目建設單位都勻市勻盛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都勻農業重點招商引資項目,是都勻市與溫氏集團緊密協作的重要成果,譜寫了都勻農業產業化發展新篇章......”

3月9日,都勻市中草藥茶香烏金豬生態養殖基地升級改造項目奠基及開工儀式在毛尖鎮雙新村馬達坡舉行。

小小“菜籃子”,裝著大民生。自非洲豬瘟疫情發生以來,都勻市一直將生豬恢復生產穩定保供當做頭等民生大事,多措並舉發展生豬養殖,更是打出了開工防疫組合拳,鼎力支持生豬項目開工建設,都勻市中草藥茶香烏金豬生態養殖基地升級改造項目等一批生豬產業項目陸續落地開工建設。

據悉,都勻市中草藥茶香烏金豬生態養殖基地升級改造項目總投資1.5億元,依托溫氏集團先進的養殖技術和管理理念,在毛尖鎮雙新村馬達坡建成佔地面積約1770畝、年出欄肥肉豬達10萬頭的規模生豬養殖場。項目分兩期實施,3月10日啟動第一期年產2.6萬頭的育肥豬養殖場舍設施,預計7月份建成投產。第二期計劃於2021年建設。項目投產后,預計將實現年銷售收入2.5億元,年淨利潤達0.5億元的收益,直接解決就業50人以上,帶動上下游對接服務而間接解決就業200人以上,這將對我市穩定生豬生產、促進畜牧業提檔升級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張華)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