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

瓮安生态环境监测站积极开展第一季度城市声功能区噪声监测工作

2023年03月17日16:05 |
小字号

近日,瓮安县生态环境监测站组织全体监测人员对县城区7个声功能区监测点位开展了监测。

监测开始前,监测人员严格按照《环境噪声监测技术规范》《城市声环境常规监测》《声环境质量标准》等技术规范的要求,认真校准仪器设备,科学设置监测点位及高度,做好现场记录,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可靠。

此次监测,7个功能区噪声监测点位,每个点位连续监测24小时,分别记录了小时等效声级、累计百分声级、标准偏差等数据,有效的保证了监测过程的规范性和监测数据完整性、准确性。

通过此次声环境功能区噪声监测,更好了解了2023年瓮安县一季度声功能区质量状况。下一步,瓮安县环境监测站将持续加大中心城区的声环境质量状况监测频次,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