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望谟视窗

望谟县管理部开展上门培训推动网厅业务发展

2023年03月17日14:15 |
小字号

3月16日望谟县管理部针对部分缴存企业存在对网厅业务不了解、线上操作不熟悉等问题,开展上门培训。

培训采取一对一的形式,主要针对企业公积金业务经办人员从业时间长短不一、对公积金政策理解程度不同的情况,聚焦网厅操作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类问题,对单位网厅的登录方式、功能模块、业务流程、注意事项等做了系统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各缴存企业住房公积金经办人对网上业务大厅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更进一步熟悉了网厅操作流程,对住房公积金政策也有了更全面的认知。

下一步,望谟县管理部将继续推进住房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工作,提升住房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结率,切实增强办事群众的服务体验感和满意度,助力住房公积金业务更好、更快办理。(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