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春游贵州:行沿德高速去旅行 赏南庄“李”美如画

2023年03月17日08:40 |
小字号

三月春色如画,南庄李花飘香。沿河县沙子街道南庄的李花开得正盛,放眼南庄片区,万亩李花竞相开放,座座山头如白雪覆盖,汇聚成“花的海洋”。

盛开的李花.jpg

盛开的李花。

风景秀丽的沿河沙子街道南庄,是以“空心李”为主的乡村旅游景区,也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沙子“空心李”已逾百年历史,备受人们青睐。

拍照打卡的游客.jpg

拍照打卡的游客。

每年花开,各方游客都会慕名而来,在秀美乌江河畔的沙子南庄欣赏每年一遇的李花美景。白色的李花一朵朵、一团团、一簇簇,如白雪、如鹅毛、如浪花,美不胜收。走进李花丛中,犹如走进白色的海洋,让人如痴如醉。

游客穿梭在“花海”.jpg

游客穿梭在“花海”。

据了解,除赏李花外,还有许多土家风味美食、文艺演出等。趁着阳光不燥,趁着微风正好,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相约李花节,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图/文 杜欢欢)

线路推荐

1.贵阳至沿河:

贵阳绕城高速-银百高速-兰海高速-杭瑞高速-沿榕高速-沿德高速-沿河东收费站

2.遵义至沿河:

遵义绕城高速-杭瑞高速-沿德高速-沿河东收费站

3.凯里至沿河:

省道308-余安高速-余凯高速-安江高速-沿榕高速-杭瑞高速-沿德高速-沿河东收费站

4.都匀至沿河: 

兰海高速-沪昆高速-道新高速-银百高速-杭瑞高速-沿德高速-沿河东收费站

5.六盘水至沿河:

杭瑞高速-沿德高速-沿河东收费站

6.毕节至沿河:

夏蓉高速-杭瑞高速-沿德高速-沿河东收费站

7.安顺至沿河:

沪昆高速-兰海高速-贵阳绕城高速-银百高速-兰海高速-杭瑞高速-沿德高速-沿河东收费站

8.铜仁至沿河:

杭瑞高速-沿德高速-沿河东收费站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