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水城公安:强力推进“亮警”行动“打防管控治服”融合发展

2023年03月17日08:5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16日,六盘水市水城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会议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的全区公安工作,表彰奖励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强调,2022年是水城公安工作史上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水城区公安局以“七大格局”警务机制改革为牵引,以水城公安“亮警”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冬季平安守护行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的落实,安保维稳全面胜利,整体工作稳中有进,队伍建设提能增效,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2023年,水城区公安局将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强力推进“7+1”大格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支撑“八大警务”实战应用,强力推进水城公安“亮警”行动“打防管控治服”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康养水城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以赴打防管治,抓源固本,坚决维护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奋力推进水城公安工作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水城区公安局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