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云岩区:优化服务 为企业“回家”保驾护航

2023年03月16日16:03 |
小字号

“我们刚向工作人员说明了最近的经营困难和税务疑问,没想到云岩区税务局的税费服务团队马上就到我们企业来送政策了,为你们的服务点赞。”近日,贵州海宇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先生再次感受到了云岩区税务局的暖心服务,并对此连连称赞。

日前,由黔灵税务分局、税政股、法制股、社保非税股组成的税费服务团队前往贵州海宇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在了解企业在税务方面的具体困难和诉求后,主动为企业送政策、出实招、解难题。在调研走访中,税费服务团队了解到该企业成立时经营注册在云岩区,后因业务经营注册迁出云岩区,企业现有将注册地迁回云岩区的想法。为此,云岩区税务局及时为企业提供了相关注册迁移的政策辅导,并安排专人对接协助企业迁回云岩区的事宜。

座谈中,企业财务负责人胡女士还向云岩区税务局反映了企业最近遇到的税务问题和难点,税费服务专员立即到现场为企业进行了解答并提供专业的辅导和建议。同时主动向企业介绍了税收缓缴、留抵退税等相关政策,全力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帮扶,帮助企业发展渡过难关。

下一步,云岩区税务局将继续在持续优化服务上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添动力、增活力、提效力,以优质、贴心的服务让企业在云岩发展得安心放心顺心。(吴雨瀚、谢田洋)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