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遵义市凤冈县:90名高素质农民学员赴中国辣椒城观摩学习

2022年11月04日10:31 |
小字号

继10月29日凤冈县第一批49名高素质农民学员赴中国辣椒城——新蒲新区虾子镇观摩学习后,11月2日,凤冈县农业农村局再次组织41名高素质农民学员前往观摩学习,旨在延伸产业链,转变观念,开拓视野,坚定辣椒产业发展信心。

据介绍,凤冈两批次90名学员为该县第四期和第五期高素质农民辣椒专业培训人员。学员们参观学习了辣椒种植(其中500亩土地打造智慧辣椒种植示范基地),加工系列产品(红油、辣椒酱、辣椒面、香脆椒、原切辣条、干辣椒原料、辣蘸料干碟、川黔调味品及火锅底料、酱料)。参观了38余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及冷链中心,鲜辣椒烘干机、干辣椒生产线、固态调味料生产线、半固态和液态调味料生产线。

学习了解该企业辣椒是全国知名火锅、烧烤、中餐等餐饮品牌、大型卤制品及调味品供应商,主要客户有海底捞、木屋烧烤、周黑鸭、海天、德庄集团等。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学习,触动了心灵,坚定了辣椒产业发展信心,将会积极为凤冈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遵义市农业农村局)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