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时光辉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强调

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结合实际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年10月29日08:4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范力)10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深入思考、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省领导郭瑞民、韩德洋、傅信平出席。

会上,省委政法委委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时光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时光辉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关键、最重要的是要深刻感悟胜利之本、永葆忠诚之心,更加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增强自信自觉,切实做好全省政法工作。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始终做到“六个坚持”,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全力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着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拼搏,苦干实干,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更大业绩。

省直政法各部门、各市(州)党委政法委、省委政法委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