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六盘水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9日08:4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刘定珲 通讯员 曾霄)10月24日,六盘水市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和任务举措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各环节,以实干实绩实效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在新征程上谱写幸福六盘水精彩篇章。

会议指出,六盘水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地位、《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号召、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历史自觉、行动自觉,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使忠诚核心始终成为六盘水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六盘水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六盘水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组织学习,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抓好专题研究,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举措,把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抓好宣传宣讲,迅速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立体式的宣传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推动形成广泛学习、深入学习、积极学习的良好氛围。要抓好一体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多出力、多作贡献。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