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抗击新冠肺炎 | 贵州时刻

11月3日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发布

2022年11月04日09:31 |
小字号

2022年11月3日0—24时,全省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如下:

新增外省输入及关联感染者3例。其中:确诊病例2例(贵阳市1例,系外省输入关联病例;铜仁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贵阳市,系外省输入关联感染者)。

当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1例。

全省现有确诊病例5例(贵阳市3例,铜仁市1例,黔南州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4例(贵阳市3例,六盘水市1例)。

全国风险区情况:2022年11月3日21时,全国现有3167个高风险区,2319个中风险区,363个低风险区(名单详见“国务院客户端”APP)。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提醒: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维持高位流行。受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速度快、感染风险高、隐匿性强等特点影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传播速度快、感染风险高的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已在国内散发,防输入防反弹的压力加大,倡导广大群众,需要出行的,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或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城市。入黔的朋友须提前在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贵州健康码”中开展健康申报,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降低传播风险。

来源: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