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

安顺市: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秋粮收购宣传工作

2022年11月04日10:03 |
小字号

2022年以来,安顺市发展改革委认真履行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全面加强2022年秋粮收购工作。

为把2022年秋粮收购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广大群众方便卖粮、有地方卖粮,安顺市发展改革委认真研究制定了《关于切实加强2022年秋粮收购宣传工作的通知》,各县(区)结合辖区内粮食生产实际,制作了《秋粮收购明白告知书》,将收购品种、收购价格、收购网点、“五要五不准”粮食收购守则、“12325”全国粮食流通监督检查举报电话、“12315”市场监管热线举报电话等信息告知广大种粮农民,让农民卖“明白粮”“舒心粮”。

经各县(区)发改局共同努力,2022年秋粮收购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共设置了粮食收购点61个,牢牢守住农民“种粮卖得出”的底线,为开展好2022年秋粮收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