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 贵州时刻>>新闻发布会

9月12日贵阳市新增118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9月13日16:0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龙章榆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龙章榆摄

人民网贵阳9月13日电 (龙章榆、陈洁泉)9月13日下午,记者从贵阳贵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12日0-24时,贵阳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8例。此轮疫情发生以来,贵阳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例,无症状感染者475例,已解除医学隔离观察8例。

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何成江表示,当前,贵阳市新增阳性感染者人数还处在高位运行,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正处在吃劲的关键时期。

9月12日晚,贵阳市对风险区域进行了认真研判,在前期的基础上,公布了花果园、云岩区、花溪区、修文县、乌当区、观山湖区等重点区域的中高风险区。

同时,贵阳制定了开展“无疫小区”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以小区为单位,通过倡导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创建,提高防疫成效,为早日实现社会面全面清零创造有利条件。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