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9月9日12时至9月10日12时 贵阳市新增阳性感染者160例

2022年09月10日15:37 |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龙章榆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龙章榆摄

人民网贵阳9月10日电(龙章榆)9月10日下午,记者从贵阳贵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9月9日12时至9月10日12时,贵阳市新增阳性感染者160例。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贵阳市采取区域封控、全域静态等防控措施,分时分批完成了3轮以上全员核酸检测。继白云区、观山湖区部分区域解除静态管理之后,贵阳于9日晚20时恢复了息烽县、开阳县区域内的有序流动。10日上午7时、中午12时,贵阳又分别恢复了清镇市全域和乌当区、修文县部分区域的有序流动。

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岚提醒:虽然目前全市抗击疫情阶段成果持续扩大,但从近期通报情况可以看到,贵阳近两日单日新增阳性感染人数增幅较大,社会面尚未清零,传播风险仍在,全市疫情防控还处于关键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