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2022年09月13日09:38 |
小字号

 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9月9日晚,三都公安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掀起新一轮凌厉攻势,全力确保中秋佳节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剑涛参加活动。

行动中,宋剑涛深入娱乐场所、交通检查卡点等人员密集点督导检查。三都县公安局局机关、特警、交警、派出所等各警种部门力量有机整合,协同作战,出动警力130人,强力推进打、防、管、治、宣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见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随着一声令下,警灯闪烁,大家结队有序奔赴各个巡防岗位。在三合街道苗龙村的临时交通检查卡点,民警正在检查过往车辆,通过强化临查临检力度,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发现可疑人员、车辆和物品,提升整体安全管控效能。

据了解,下一步,三都县公安局将严格按照省、州安排部署,全面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面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罗朝兵)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