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荔波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对不文明养犬整治行动

2022年09月13日14:1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居民养犬行为,提高居民文明素养,维护市容环境和公共秩序,2022年9月7日下午,荔波县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警察大队联合玉屏街道办事处、农工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环保局、当地村委会等部门到沙梨园片区一住户蒙某某家中因饲养动物,影响他人正常生活,群众投诉到“12345”平台,同当事人进行约谈、教育、整改。

当天下午,童春武教导员对蒙某某就不文明养犬、饲养动物影响他人正常生活所带来的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要求饲养动物需及时清理动物排泄物,以免造成恶臭影响他人休息、生活,要求该住户蒙某某进一步提高文明养犬、饲养动物的法律法规意识,经过对蒙某某进行约谈教育,蒙某某表示会将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整改,今后会更加注意这些问题,文明养犬、饲养动物做到不干扰他人正常生活。

通过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有效打击整治了不文明养犬、不文明饲养动物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违法行为,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文明养犬的良好氛围。(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