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爽爽贵阳城 暖暖贵阳人

孟关乡有序开展撤离滞留辖区宾馆、酒店人员工作

2022年09月13日17:18 |
小字号

“谢谢你们今天凌晨的协调,已平安到家”、“已经到了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了防控隔离政策,多谢连日的帮助”。在孟关乡滞留酒店人员群里面。滞留人员的两条报平安微信,让孟关乡干部心头一暖,连日来的辛勤付出,瞬间得到了回报。

人员信息登记。

人员信息登记。

连日来,孟关乡持续收集滞留孟关的人员信息,积极了解他们的情况,协调生活保障,在贵阳市发布《关于有效撤离滞留贵阳人员的通知》后,按照要求,孟关乡党员干部立即行动,党员先锋队启动登记、分析、研判工作,组织符合返程条件的人员有序返程。截至目前已顺利保障近百名符合条件的旅客踏上返家之路。

“在目前的情况下,酒店一日三餐都想办法为我们解决了,我们很感激,作为外省旅客,我们非常理解,也非常感谢孟关乡积极筹措、安排生活保障。回到家后,也将全力配合开展好居家和自我健康监测。”滞留的游客周组强说。(图/文 花溪区孟关乡)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