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粮油库存充足 市场价格平稳

2022年09月13日15:48 |
小字号

近日,在西秀区旧州粮库,保管员杨聪正在平整稻谷,一阵清新的稻谷的清香扑面而来,平整的粮面散发出金色的光芒。 

西秀区旧州粮库保管员杨聪说“旧州粮库现有粮仓9栋,储备粮食1万余吨,在日常保管工作中,严格按照粮食储备管理要求进行保管、通风、环流熏蒸等工作,严格保障仓内温度宜存,确保粮食安全。”

西秀区:粮油库存充足 市场价格平稳。

西秀区:粮油库存充足 市场价格平稳。

为确保市场供应需要,西秀区坚持“有备无患”的底线思维原则,坚持做好库区安全生产工作,实时关注粮、油、稻谷库存和加工车间情况,全力保障粮油充足供应。

笔者了解到,目前全区粮食储备3万余吨,储备油2千余吨,能够满足全区人口90余天的供应量。西秀区旧州粮库保管员杨聪说,“下一步,我们会根据近期市场行情,保障粮食库存,精心组织好粮油储存、调运、销售等各个环节,压实保供稳价工作责任,确保粮油供应不脱销、不断档、不涨价,全力服务全区市民需求。”

西秀区:粮油库存充足 市场价格平稳。

西秀区:粮油库存充足 市场价格平稳。

走进安顺永和商贸有限公司,成品大米按品类摆放得整整齐齐,工人们正在搬运、装载,忙碌的身影尽收眼底。

据悉,安顺永和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粮油企业,是西秀区最重要的保供应点。该公司每天都有60吨的粮油产品源源不断供应安顺市各大商超,满足市民的需要。安顺永和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詹奉坤说:“大米库存1000多吨,边进边销,动态轮换保持大米质量和新鲜度。目前市场价格平稳,库存充足。”

目前,西秀区粮油库存充裕,市场价格总体稳定,粮食保供商超供货渠道畅通。(图/文 朱莉娜、赵依然)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