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关岭:筹集100余吨生活物资支援贵阳“疫”线

2022年09月13日22: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图为运输抗疫物资前往贵阳。

图为运输抗疫物资前往贵阳。

连日来,在贵阳奋力抗疫关键时期,关岭自治县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积极响应关岭县委县政府号召,发挥自身优势,筹集100余吨生活物资支援贵阳。

图为志愿者忙着传递生活物资。

图为志愿者忙着传递生活物资。

为能及时支援抗击疫情。在关岭县花江镇平台公司养鸡场、花江镇解放村村民廖胜标的黄瓜基地,花江镇的干部群众以及志愿者们正在热火朝天的忙着分拣、采摘、打包、装车。

图为志愿者们忙着传递物资装车。

图为志愿者们忙着传递物资装车。

“最近贵阳疫情爆发,我自己种了一片黄瓜,今天摘了5吨多,捐献给贵阳的群众,解决点实际困难,这是我个人的一点心意。”花江镇解放村村民廖胜标说。

图为志愿者们忙着分拣生活物资。

图为志愿者们忙着分拣生活物资。

物流产业园区内,在关岭县发展和改革局的组织下,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们正在将来自全县各地的物资打包装车,送往贵阳市抗击疫情一线。

图为志愿者们忙着装车生活物资。

图为志愿者们忙着装车生活物资。

“我是关岭的个体户,尽点自己的微薄之力,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希望大家平安健康,贵阳加油!”爱心人士文厚麟说。

据了解,此轮疫情发生以来,关岭自治县向全县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倡导广大企业家、爱心人士行动起来,向贵阳市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生鲜蔬菜及生活物资。关岭县广大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筹备物资支援贵阳,捐赠物资包括白菜、茄子、土豆、鲜牛肉、黄瓜、腊肉、鸡蛋等100余吨。(文/图 孙豪杰)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