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跨越500公里,岑巩县抗疫爱心物资抵达南明

2022年09月12日12:40 |
小字号

9月10日凌晨,一辆挂着“岑巩县博联汽修汽贸爱心捐赠南明区疫情防控生活物资”横幅的货车从岑巩出发,满载21吨蔬菜抵达南明区,送来了岑巩人民的关心和温暖。

爱心物资从岑巩出发。

据了解,此批物资为岑巩县博联汽修汽贸爱心捐赠,自本轮疫情暴发以来,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岑巩县博联汽修汽贸总裁吕孟江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捐赠工作。说干就干,9月8日凌晨12点,一行人抵达湖南省怀化市佳慧蔬菜批发市场,选购了土豆、白菜、冬瓜、卷心菜等物资共计21吨,装车后,又马不停蹄赶回岑巩,联合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卸货、分拣、打包......保证每个蔬菜包里的蔬菜都均匀分配。短短7个小时,4000多袋的蔬菜包就已经安安静静“躺在”货车上了,准备发往贵阳。

“出发”!9月9日晚上10点,载满物资的货车踏上了新的征程。

沙冲路街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正在搬运蔬菜包。

沙冲路街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正在搬运蔬菜包。

“这批物资主要供给南明区花果园和沙冲路街道辖区的居民,其中三分之二送到南明区花果园区域物资配送接驳点,实行无接触处交接,再由社区安排进行转送;剩下的三分之一送到沙冲路街道,由工作人员、志愿者送上家门。”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

“从买到物资到抵达贵阳,我们差不多来回跑了五六百公里,此前河南水灾我们也捐赠了20多吨物资,这次也是想尽一份微薄之力,贵阳加油!南明加油!”岑巩县博联汽修汽贸总裁吕孟江说。(文/ 唐文 图/唐文、岑巩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