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花果园片区将推行“片长制”和“楼长制”管理

2022年09月12日12:37 |
小字号

9月11日,针对花果园片区人员密集、情况复杂、管控难度大的实际,经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研究决定,将在花果园片区推行“片长制”和“楼长制”管理,扎实做好南明区花果园片区静态管理期间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

在此期间,由南明区对花果园科学划片,在每一个片区任命一名“片长”、每一栋楼任命一名“楼长”,并由南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直接领导所有“片长”,“片长”直接领导区域内所有“楼长”,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统筹指挥调度能力。

同时,建立以楼长为核心,居委会物业负责人、志愿者等为成员的临时党支部,做到人员到位、定岗定责、工作规范,按照封闭管理要求,就地驻扎、严禁流动、人不离岗,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防控水平。并特别关注孕妇、独居老人、特殊病人、行动不便等特殊困难人员,摸清底数、建立台账、一人一案,保障其基本需求。(许巧英)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