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严守高速卡口  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2年09月12日12:30 |
小字号

高速路卡口作为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安顺经开区多部门联合,强化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安顺西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人员正在指挥车辆有序地靠边停车,逐一排查进出车辆及司乘人员的体温、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等相关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并引导有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经开区公安、交警、卫计等多家部门联合形成24小时值守专班,不间断在高速路口值守,确保“全天候”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经开区公安分局民警仉舵:“在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的带领下,作为一名警察,特别是此次疫情突发,我们更要履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吴仕劼)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