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华贵保险向贵州抗疫志愿者捐赠保险总保额94.5亿元

2022年09月12日15:5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助力贵州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战,为全省抗疫志愿者保驾护航,近日,华贵保险通过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向贵州省抗疫志愿者捐赠9万人次的团体意外伤害及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据悉,此次华贵保险捐赠的保险总保额为94.5亿元。具体包括:意外伤害保险金(扩展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责任),保险金额为10万元/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保险金额为5000元/人。保险期间为1个月,自2022年9月9日零时起生效至2022年10月8日二十四时止。

自贵阳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华贵保险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和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的各项要求积极防控,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华贵力量。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积极贯彻省金融行业综合党委的倡议书,勇担责任、主动作为,已有20多位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抗疫志愿者,正奋战在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及保卫人民财产安全尽忠职守、尽职尽责。

同时,华贵保险迅速发布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对举措的公告,2022年12月31日前,华贵保险将继续为客户提供绿色理赔和投诉通道、延长犹豫期、保单复效免息、全面线上保全服务、持续提供人工在线核保服务等服务举措。

华贵保险董事长汪振武表示,作为贵州本土保险法人企业,华贵保险立足贵州、热爱贵州、服务贵州,始终不忘“帮贵州扶贫解困、助贵州经济发展”的初心和使命,将积极发挥好保险的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切实履行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与担当,为贵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华贵力量。

据悉,2020 年初,华贵保险曾为贵州援鄂医疗队、抗疫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等捐赠保险总价值金额约20.5亿元,惠及8515人。(华贵保险供稿)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