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水职院:2.5万余名师生云端“团圆” 情暖中秋

2022年09月12日16:4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022年9月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当前,贵阳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及时调整2021级学生返校时间,将2022级新生到校报到改为线上报到,在这“特别”的节日里,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一场特别的中秋晚会,全院师生云端“团圆”,2.5万余名师生、观众通过线上直播收看晚会。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的辛苦付出深深打动着每一个人。在晚会中,师生们通过舞蹈、歌唱、朗诵等方式向他们表达敬意和感谢,也表达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抒发了国泰民安、山河无恙的美好祝愿。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载中秋夜,在抗疫关键时期,学院为我们准备了中秋线上晚会,丰富我们居家隔离的生活,感谢老师和同学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水工213班黄翔说。

杨斌、花维浠老师朗诵《同心抗疫·贵阳加油》。

杨斌、花维浠老师朗诵《同心抗疫·贵阳加油》。

电气测控211班严倥义说,“今年的中秋节过得很有意义,虽然因疫情阻隔,没能如期返校,但与老师和同学们在线上共度中秋,也是一份别样的记忆。”(文/白雪、吴诗雨 图/罗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