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9月13日起,遵义市中小学(幼儿园)分类有序复学复课

2022年09月12日16:2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遵义9月12日电(陈洁泉)9月12日下午,遵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9月13日起,遵义市按中心城区外的11个县(市)中小学(幼儿园)、中心城区的中小学分类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工作。

一是中心城区外的11个县(市)中小学(幼儿园)。经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的基础上,在做好人员排查、校园消杀等措施后,可从9月13日起,有序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学校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中心城区的中小学。从9月13日起按正常作息时间开始线上教学复课,所有走读学生不返校、留校学生不返家,由学校统一组织学生开展线上教学。线上教学主要是利用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空中黔课”专区、学习强国等平台,由学校具体组织,做到“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

中心城区中小学(含幼儿园)具体返校(返园)时间、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时间,根据疫情发展形势经研判后再另行通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