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湖:中安科技集团有序复工复产

2022年09月12日12:5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笔者走进位于观山湖区的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探访其复工复产情况。

走进该公司A车间,只见机器轰鸣,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各自工位上忙碌着,大家争分夺秒、加速生产。

复工复产。

复工复产。

“目前我们生产一线的员工已经有85%以上人员到岗,公司日生产产值一千万元左右,已接销售订单量达3.7亿,现正开足马力保生产,力争将耽搁的工期抢回来。”该公司副厂长帅志刚说,为带动辖区人员就业,公司员工多数是观山湖区居民,且均居住在集团内的人才公寓。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严格执行市、区防控要求,对园区实行了封闭管理,并动员全体员工就地过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观山湖区在该公司设置了一个核酸检测采样点,方便企业员工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确保能够及时、安全复工复产。

复工复产。

复工复产。

“我们前期虽然准备了足够的原材料,但因为部分路段封控,存在原材料进不来、货发不出去的困难,好在通过政府大力协调,能基本保证我们正常运营,部分货物也能及时发送出去。”帅志刚表示。

复工复产。

复工复产。

据介绍,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争分夺秒抢时间、赶进度,切实提升复工复产效率,全力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加快恢复。(文/图 廖兴丹、陈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