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新蒲新区开展公共区域全面消杀 筑牢疫情防控墙

2021年10月30日12:5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28日,遵义市通报中心城区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这意味着本次遵义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为进一步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扎实做好群众的健康保护工作,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10月29日,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迅速组建消杀专班,科学安排、周密部署,利用烟雾水雾两用机、消防水带、排烟车等,对新区播州大道、长征大道、新龙大道等城区主干道,渝贵铁路遵义站、各商圈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环境消毒消杀作业。

当天,笔者在消杀作业现场看到,消防指战员们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穿戴好防护服、橡胶手套、防护口罩等,背着烟雾水雾两用机,对辖区公共区域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地毯式消毒消杀,切实消除卫生死角死面,全力营造更加安全卫生的环境,确保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截至目前,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已累计出动30人次、各类车辆10余辆次,消耗消毒药剂1600升,消毒面积150万平方米。(黄娇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