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社区连锁超市 便民服务再升级

2021年01月28日11: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日前,七星关区盛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城区多个小区开设“绿色连锁超市”——毕盛臻选,为小区居民打造家门口的生鲜厨房,让市民出门即可买菜,“小而美”“精而全”的社区超市助力便民服务再升级。

据介绍,毕盛臻选各连锁店内,蔬菜、水果、肉类、禽类一应俱全,日供生鲜产品类别可达百余种,亲民的价格、便捷的体验,让不少顾客连连称赞。

在毕盛臻选瑞丰新城店,许多居民早早地便来到超市门口,排队有序进入。只见该店整洁干净,商品以瓜果蔬菜为主,货架上另有肉类、调味品、零食等商品售卖,店内有十余名居民正在采购、挑选商品。

居民秦女士说:“他家的香肠腊肉很美味,之前我都是跑到奥莱国际那个店去买,现在居住的小区这边开了一家,太方便了。”居民刘先生表示:“超市品种齐全、物美价廉,蔬菜水果看着也很新鲜,我们买着放心。”不少消费者称,毕盛臻选货物充足、价格实惠、服务热情,是家门口的“良心店”“放心店”。

“有溯源、更放心。”为了让市民吃到毕节的本地菜,还要吃到新鲜又安全的优质农特产品,该超市利用“订单农业”的方式,整合七星关区乃至毕节市各种植、养殖基地的农产品,尤其是贫困户基地的农产品,搭建本地化供应链体系,服务七星关区50万社区居民,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目前,该品牌连锁超市在七星关城区已有13家店,分别位于碧阳国际城、碧桂园毕节1号、区公务员小区、拓海南山俪景、珠市路、双树望城、玫瑰花园、兰苑花园、茶亭雅苑、望城花园、瑞丰铭城、瑞丰新城等小区。(路丹)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