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农商银行

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基层网点服务能力

2021年01月28日15: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南日报消息:为更好地为特殊人群提供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基层网点优质文明服务能力,增强员工优质文明服务意识,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近日,瓮安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开展文明规范服务线上线下培训。

培训邀请了瓮安县特殊教育学校老师进行手语知识授课,客户服务部作文明规范服务相关制度讲解,各网点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特殊教育授课老师结合银行工作实际,由浅入深对银行工作所需常用词汇和服务用语进行详细、耐心地讲解,通过现场演示和互动交流带着大家一起练习巩固。整个培训过程生动、有趣,贴近工作实际,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手语学习能力。

随后,瓮安农商银行客户服务部对文明规范服务相关制度作了进一步的讲解和学习,并对基层网点服务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瓮安农商银行员工的服务意识、转变了服务理念,架起了一线服务人员与特殊人群沟通的桥梁,强化了网点的服务能力,为更好地服务特殊人群夯实了基础。(黔南日报 任义 本报记者 谭惠凌)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