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调研“百亿珍酒”项目建设情况

2021年01月27日14: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25日,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到“百亿珍酒”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搬迁、土地规划、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所遇困难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姜世甫强调,“百亿珍酒”项目建设对于汇川区乃至全市推进绿色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高坪街道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意义,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努力为汇川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姜世甫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精准项目规划方案、成本预算,紧盯项目建设每个细节环节,依法依规把好每道程序关口,有力有序、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工。要做好统筹协调,强化联动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同步推进,努力早日实现“百亿珍酒”目标。要超前谋划,同企业、街道、“就业帮”平台有关负责人加强交流,有机结合产业和就业需求,提前开展“定制化、定岗化”技能培训、就业登记等工作,确保企业有人可用、群众有业可就,实现产业、就业、创业“三业”并举。

据了解,“百亿珍酒”项目总投资额达110亿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建设)投资40亿元,流动资金70亿元,项目占地总面积1445亩。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新增年产优质酱香白酒3万吨以上产能,综合产值可达120亿元,将为我区优质白酒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有关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区直相关部门、高坪街道、区属国有企业、市规划技术服务中心、市郊供电局、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周旭敏 廉长晖)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