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1月27日16: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经开区党工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区领导雷珺茗、操雷、车增兴、陈勇、程蜀州、于一丁、邹德志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保持持续攻坚的劲头,紧盯紧抓巡视整改不放松,不见成效不收兵,不达目标不罢休;要压实责任,坚持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各牵头部门对牵头整改的问题,要抓住本质问题、关键环节,坚持当下治标与长效治本相结合,抓好整改;要完善制度,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督促督办,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整改工作稳步推进。(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