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劲吹千帆举 策马扬鞭展宏图

——玉屏自治县以昂扬奋进姿态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2021年01月27日08:39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葛永智 通讯员 龙英子

沪昆高铁、湘黔铁路、沪昆高速等动脉干线穿境而行,连接东西,畅达南北,“黔东门户”等美誉实至名归。

经“十三五”时期蓬勃发展,玉屏各项社会事业提质增效、“箫笛名都·侗听玉屏”形象定位深入人心。

2020年,玉屏地区生产总值达95亿元,是2015年的1.52倍;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050元,是2015年的1.61倍;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6010元,是2015年的1.54倍。

告别”十三五”,迎接“十四五”,玉屏发展迈入新征程。以建设“三区一县一中心”为目标,按照“箫笛名都·侗听玉屏”的形象定位,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推进玉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凝心聚力再奋进,阔步踏上新征程。开局之年伊始,玉屏侗乡干群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只争朝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向着未来阔步前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