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波到新蒲新区调研

2021年01月27日10: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26日,遵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汪海波到新蒲新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遵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仕国,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先易陪同调研。

调研中,汪海波实地查看了新蒲街道六角井社区办公阵地建设和林达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就如何打造商圈党建示范点、创新探索“社区+商圈”党建工作新路子、推进社区党建与商圈党建相融互促以及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等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汪海波指出,林达商圈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为新区聚人气、聚商气注入了新的活力,发挥了积极的牵引作用。新蒲新区要将社区党建与商圈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将商圈的力量凝聚起来、活力激发出来,为辖区企业和商户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努力突破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

汪海波强调,要深化共建共治共享意识,积极探索“社区+商圈”融合共建新模式,通过统筹各方力量、盘活各方资源,大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高质量建设林达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示范点,发挥“社协委”“自协委”的协助自治作用,着力推进商圈党的建设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积极带动人气商气大提升。要坚持探索完善“党建引领、多网合一”网格化治理机制,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造“党旗红、人气旺、效益好”的林达商圈党建品牌,积极为全市创新推进商圈党建工作探索新举措、新实践、新路子。(蒲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