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县审计局加强审计组现场管理促进提高审计项目质量

2021年01月26日14: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荔波县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审计质量监督,督促审计人员依法从审、廉洁从审,荔波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家华同志组织局领导班子和业务骨干人员对外勤审计人员开展跟踪问效督导,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严格控制现场审计各环节,规范审计程序,确保审计质量。二是外勤审计组组长要切实按照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做好统筹协调,带好队伍,在抓项目质量的同时,树立审计队伍良好形象。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贯彻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牢固树立依法、文明审计理念。保守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四是审计人员要多看、多问、多分析,充分结合上级审计机关的各项工作制度要求,深入分析项目审计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切实找准突破口,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同时还要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集思广益,精准定性,确保项目审计质量。(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