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感激送祝福 着力筑牢军属坚强后盾

2021年01月22日16: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务川县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提升军属荣誉感和幸福感,营造社会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

1月22日,县退伍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华锋同志一行到蕉坝镇集中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属,向荣获三等功的张杰家属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1000元,分别向荣获优秀士兵称号的冉叶峰、徐文江、苟贵凤家属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200元,同时,对获奖军人家属为祖国人民培养优秀军人表示崇高敬意。军人家属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深表感谢,并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事业,继续鼓励军中子女为家乡父老争光,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

此次慰问,为军人家属送去的是一份感激、一份祝福,使军人家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充分体现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军民鱼水情关系。(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