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局上门问诊 服务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2021年01月21日14: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铜仁网消息:2021年1月19日,德江供电局城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到德江县楠泰纺织品有限公司开展上门问诊,义务排查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并帮助编制冬季用电方案。

天气逐渐寒冷,冬季用电基本达到高峰期,为帮助企业解决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连日来,该服务队深入辖区内各台企排查用电安全隐患,为企业冬季用电问诊,指导企业安全度冬。

在问诊中,该服务队对客户所有用电设备进行了精细排查,对自备应急电源、漏电保护装置等设备的安全性进行逐一测试;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状况、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并积极征求客户生产用电过程中的意见建议,听取客户对优惠5%的电价执行、业扩报装、供电质量等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客户提供“只跑一次腿,甚至一次腿都不跑”的VIP服务;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介绍供电服务抢修,微信缴费等服务举措,指导企业科学用电、节能降耗;为企业提供片区客户经理联系方式及24小时报修电话,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用电咨询,业务办理、故障报修等绿色通道的供电服务。

自1月初以来,该服务队排查45家企业用电隐患、帮助编制冬季用电方案7个、下达用电隐患限期整改告知书5份、解决用电问题16个、提供咨询、技术服务40多人次,提升了辖区企业用户的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

接下来,该服务队将继续开展用电企业安全用电活动,督促指导重要客户做好隐患治理,精心做好企业的用电好帮手,助力企业在冬季安全可靠用电。(李朝辉?陈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