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

2020年民生“十件实事”全部完成

2021年01月21日09:4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月19日,记者从经开区建设管理局获悉,2020年经开区民生“十件实事”已全部完成。

过去一年,经开区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全力推进民生“十件实事”实施。在生活垃圾分类方面,经开区逐渐提高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覆盖率;在实施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治理方面,完成青龙路、漓江路等32条道路的提升整治,超额完成背街小巷提升整治目标任务。

同时,新增城市公共绿地面积6万平方米;新建1座公厕并投入使用,完成两座公厕的提升改造;完成王武监狱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市级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2171户住户100%完成签约;打通“断头路”1条,航空南路支线“断头路”全段道路完成建设;在中小企业孵化中心停车场、碧桂园星臣·贵阳1号多彩贵州街等地新增停车位600余个;新增多处人行过街设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