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个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之三十七:《文明实践大讲堂》

2021年01月20日14: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文明实践大讲堂是福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出的“德善福泉·志愿黔行”公益大讲堂活动。

此项活动于2019年7月正式开启,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邀请社会各界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涉及健康、美容、礼仪、朗读、心理辅导、养身、慢病防治、花艺、摄影、应急救护等方面,每周举行一次,并在古城福泉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活动预告宣传,发布当期大讲堂活动的时间、地点、宣讲主题、流程、报名方式,鼓励市民踊跃参与,并开放报名电话征集群众报名宣讲、听讲、意向内容等,此项活动向全体市民免费开放。

文明实践大讲堂为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践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形成人人都来当志愿者,有时间就做志愿者,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德善福泉·志愿黔行”的志愿服务精神,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突出服务功能,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工作,让群众“看得见、听得懂、有认同、愿参与、真点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福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