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抓好防疫物资储备!南明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物资储备专题会

2021年01月19日14: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8日,南明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物资储备专题会,传达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南明区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卓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对于扎实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要统筹协调抓好医药防护物资及民生物资储备,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各类物资保障到位,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强化对防疫物资的购置、储备和统一调配。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形成统筹兼顾、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要按照防控标准,加大对常态化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检查力度,切实摸清底数情况,确保物资储备满足30天满负荷运转需求,最大限度满足有效应对疫情防控的需要。要聚焦工作重点,严格落实责任,落细防控措施,为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扎实筑牢防疫安全网。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杜安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