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

蔬菜供应有序稳定

2021年01月19日14:3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毛艺 罗永红)临近春节,为满足群众对“菜篮子”的需求,汇川区各大坝区和遵义农产品产销对接智慧服务中心提前对接,新鲜蔬菜供应稳定,“菜篮子”保障有力。

在汇川区团泽镇五凤坝区,10多位村民正忙着采收,白菜、青口白、花菜等蔬菜相继被装上一旁的货车,准备运往遵义农产品产销对接智慧服务中心。“目前菜品充足,近期每天都有产销中心的运输车来拉菜。”团泽镇党委书记黄涛介绍。

在遵义农产品产销对接智慧服务中心,白萝卜、花菜、青口白等各类新鲜蔬菜整齐地堆放在一起,工人们正忙着清洗、包装,然后装入冷链物流运输车。

截至目前,遵义农产品产销对接智慧服务中心每天要向各大机关、食堂、学校、超市配送30余车蔬菜,配送食材达70吨,可满足大约15万人的食材需求。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