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

开展进口冷链食品防控检查

2021年01月19日08:4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牟元媛)1月12日,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工信局、白马湖街道等部门联合组成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快递、外卖、超市等重要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组以快递仓储物流中心、外卖公司办公点、城区物流点和超市冷链食品为重点开展检查,检查各重点场所测温登记、消毒台账,设置隔离区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从业人员每日晨检、佩戴口罩上岗、对经营场所及快递外包装进行消杀、设置临时隔离区域等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要求各经营单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本次检查共查访8家快递仓储物流中心、2家外卖公司办公场所、3个城区快递点、1家城区超市冻库。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责令改正,并于当日组织美团和饿了么的102名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各成员单位将跟踪督促整改。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