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红十字会——

举行“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1年01月18日09:2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月13日,南明区红十字会组织举行“博爱送万家”活动,向全区20个乡(街道)的困难群众发放米、油、牛奶等物资。活动共发放价值5万余元的慰问物资,惠及411户、1200余人。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活动当天,仅有部分困难群众作为代表领取慰问物资,其余物资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代领后送至辖区困难群众手中。到场困难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新的一年他们会积极面对困难,不断努力,改善生活境况。

每年元旦、春节期间,南明区都会以不同主题开展多形式的“博爱送万家”活动,集中对困难群众进行帮扶,帮扶对象重点涉及辖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困难党员、特困学生、麻风病人、艾滋病人等。截至目前,已累计慰问救助困难群众1.2万余人次,共筹集发放款物40余万元。

(杜安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